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想起了高中的时候 有个同学 叫小张 我都忘记了我是干了啥之后 小张就特别黏我 特别缠我 天天对我嘘寒问暖 恨不得整个人粘在我身上 记得有一次大晚上 风清云淡的一个夜晚 她说她睡觉害怕 要我去陪她 我当时心里特别不乐意 然而我还是从宿舍三楼跑到了五楼 躺她床上 陪她睡觉 她说你可以抱着我吗 我当时心里@#¥@#%…………#……& 但是我还是抱了 她说你可以抱紧点吗 我:!#¥@#%¥#¥%……¥%…… 我还是照做了 她说今晚可以不走吗 我纠结了很久 最后沉重的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我觉得那种感情真的非常非常奇怪 不喜欢一个人原来做什么都是不对的 我真的只是不忍心拒绝她但是好像给了她很大的什么误解 终于在一段时间之后我对这种黏人感到了非常苦恼和不情愿 于是开始对她非常冷漠 小张肯定也是有察觉的 她试图找我聊天 但是被我搪塞 或者拒谈 每次都是以极快的速度结束对话 终于又到了一天 周末 她要来家里找我 我当时真的气炸了 我想为什么这个人怎么甩也甩不掉 对这种逼我到无路可退的人事感觉到一阵十足的厌烦 我说我要打游戏 她说她一定要来 我还能说什么呢 于是小张就来了 我沉这一张脸 开始坐在电脑前打游戏 小张就开始在我旁边哭 一边哭 一边问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我继续一眼不错地打游戏 侧头看一眼 的时候 发觉她的眼泪珠子跟开了笼头的水一样就从眼眶里一直不停地往下掉 我真的害怕 讲真 那种心情已经不觉得烦了 心生恐惧 我就假装不耐烦的说 你不要哭了好不好 你这样哭 搞得我都很莫名其妙 我一直都跟你讲了 友情这个东西  没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 为什么要让两个人都很不自在呢 

她还是哭 还是不停地问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我想那个时候真的说不明白 只是本能很想跑 被一个不喜欢的人扼住了 真的很不甘愿 而说真的 假如只是友情的话 那就更不应该出现这种局面了 说到底友谊是一个人的退路 是我与你的游乐园 我们在里面都应该开开心心的笑 玩的痛快玩的无所顾忌 在我眼里的友情是这样 现在将来都会是这样 

但很明显小张并不是这样的 说不清当初对她到底是什么感情 大概率还是友情的 女生的友谊有些时候真的很复杂 但是那真的不适合另外有一部分女生

后来你猜怎么着 小张因为来我家知道了我爱打游戏之后 隔了一周买了一盆仙人球送给我说防辐射 小张其实是抖m吧 但是小张那天离开我家的时候 擦干了眼泪对我说 我明白了我不会再缠着你了 她明白什么了 我觉得她什么都没明白 只能是遇人不好 谁年轻时没遇见一两个不合适的人呢 不光爱情 也适用友情嘛 小张的心里是敏感纤细的 但是十几岁的我不够阅历去体谅 假如是现在 我根本不可能做出别人在我旁边哭 而我目不斜视打游戏这种事情 为什么我记得这种清楚呢 因为从我做的时候我就在后悔 觉得抱歉 但是倒回过去我还是会那样做的的 那盆仙人掌当天就被我扔在我家的小鱼池旁边 到现在仍旧是 

后来我前女友也送了我一盆仙人掌 因为直到我常常打游戏 但是谁能想到前女友那盆仙人球被我珍之视之的放在书桌前 结果隔了一阵子干死了 谁能信 仙人球 干死了 非常的具有预言意味 我跟前女友注定没有什么好结果

鱼池子旁边那盆倒是非常好 手放上去现在依旧有着软软的小刺 为什么大半夜想起这个 青春的故事总是充满着真情实感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