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七鸟】一个梦

#av早上做了一个梦 很悲伤的白七鸟#

#图一乐 别来较真哈#


斋藤飞鸟小姐得了绝症。

 

注意这只是个设定,鸟儿不是真的得了绝症,她只是假装她得了绝症,大过年的,我们祝她身体健康。

 

然后她住院了,西野女士天天去医院里面看她。设定里面大家都还在读书,不知道辣鸡av怎么做的梦,西野七濑天天还要读书,还要和别人搞姬,还要来医院里看望鸟儿。她每次去医院的时候,天空都是灰的,反正就,一次太阳也没有出过。因为很苦情,鸟儿得了病,鸟儿怎么老是这样的设定,不禁质疑起了某个爹饭的节操。

 

好,继续。说道哪儿了,这天,西野七濑放了学,又背着书包去了医院。她已经跑了很多次医院了,医院都快成了她的家。但是在校门口,西野七濑让白石麻衣拦了下来,白石说:“七濑你这样子不行的。”

 

西野七濑说:“怎么不行了?”

 

白石麻衣说:“你不能沉迷去医院,可能我们就要毕业了,都还没好好搞过姬呢,我真的很烦你了,我跟你这剧本这么多的台词,但你从来不按照流程走。”

 

西野七濑沉默了,校门口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大家都是来看白七搞基的,白石麻衣的是全校的校花,而西野七濑是全校的女朋友,大家都喜欢她们,但是追求她们真的好难哦。于是大家纷纷觉得,她们在一起也不错啊,好好看噢。

 

白石麻衣接着说:“你不能因为斋藤飞鸟就不跟大家搞姬了,你要明白你自己,你是大家的女朋友啊!”

 

“不干。”西野七濑这回回得特别干脆,“她没几天了,我就要去。”

 

说完西野七濑就拽着小书包,跑了。

 

白石麻衣很气了,每次西野七濑都是这个样子,看着她就跑。她做错了什么,太招人注目是她的错吗,站在那儿就在发光就在发光也是她的错吗,太三次元也是她的错吗,喜欢一个宅女为什么这么烦。

 

这样,说着说着,西野七就来到了医院里。她,又来到了医院了。斋藤飞鸟躺在床上病怏怏的,化妆真的好吓人。我鸟的小圆脸都消瘦,虽然还是圆啾啾的,嘻嘻。西野女士拧开了门把,小鸟正在起床,小手撑着床沿正在费劲地从床上爬起来,她手里的点滴还没打完,结果还一直动,血都倒流了,西野女士一看见就想哭,一掌把飞鸟按回了床上。

 

斋藤飞鸟看着西野七濑,却笑了。

 

这个全校的女朋友,她也喜欢了很久。但是辣鸡七鸟党从来没让她们之间好好的在一起过。

总要伤了病了,错过了,爱错了。一定要分别那么一次两次,无数次。连做梦都这样,这下好了。

又要永别了。

 

斋藤飞鸟惨白着一张脸。这样一对比,她发觉西野女士比她黑。

 

……

 

好,这不是重点。

 

她说,“你咋又来看我了。你别来了,我没几天了。你好好忙你的事情吧。”

 

西野七濑听了,无声无息站在原地,一秒钟就泪如雨下了。她没有擦泪,就想挂着给面前这个人看看,“我喜欢你,你还不让我来看你。你知道不你。”

 

斋藤飞鸟看了她一眼,又不想看了。她看不得西野七濑哭。

 

她说:“你,你就跟白石女士好好搞姬嘛,我知道啊,这单你们双c,剧本这么写了,咱俩没缘分。你当我死了吧。”

 

“你本来就要死了——”西野七濑越哭越凶,满脸都花了。

 

斋藤飞鸟很焦躁,哭哭哭,就晓得哭。她从床上爬起来,扯了扯床边的西野七濑,一把就把她拽在了床边坐着。西野七濑咬着牙,低着头一直哭。

 

斋藤飞鸟弯下脖子看了看她的脸。

 

“好了嘛你,就知道哭。早点看见我就不用留下这么苦情的印象给那些写同人文的了。都怪你。”

她伸出手,抹了抹西野七濑的脸。悄悄地弯了弯嘴角。凉冰冰的,全是水。

 

“我就当做,你仍旧一直不喜欢我吧,今天什么也没听到。你以后也不要来医院了。好好跟她去嘛。”

 

西野七濑不干。斋藤飞鸟发脾气了,“很烦啊,很吵了啊。你在这儿哭,让不让我休息了,我得了绝症诶,讲道理嘛。你出去,出去。”

 

然后西野女士就哭着离开医院了。出医院大门的时候,下雨了。这种时候,下雨了肯定不能带伞的。西野七濑淋着大雨一直走,跟没有知觉一样。然后白石麻衣就举了一把伞等在了医院大门口。

斋藤飞鸟站在窗边看着这一幕,觉得自己要昏了。

 

日子过了一天天。西野七濑根本就是自我意识超强的my peace,什么白石麻衣的,斋藤飞鸟的话,她才跟本不会听的。斋藤飞鸟喊她不要来,照样天天来医院看斋藤飞鸟,说些不咸不淡的话,有时候讲讲天气,有时候讲讲食物,再不济聊聊八卦什么的。虽然她们都不是那一挂的,而且本校最大的八卦就是白石麻衣今天追求西野七濑成功了吗。

记得有一天,斋藤飞鸟问西野七濑,“到我闭眼那天,你说白石女士能追求成功吗?”

 

西野七濑坐在床边上给她削苹果,冷笑一声,“麻衣羊很好了。超,健康。”

 

“你就是在怪我了。”斋藤飞鸟瞪了她一眼。

 

西野七濑垂着眼眸,不冷不热地回了一句,“我是在怪做这个梦的人。”

 

“是倒是哈。”鸟儿也点了点头。

 

其实斋藤飞鸟嘴上说不要来了,但是西野七濑每次来,她都贼xx高兴了。连气色都好了很多,绝症都给她拖了一阵又一阵。

 

直到她们要毕业了,pv毕竟就这么多少分钟。

 

毕业那天,斋藤小姐怕是不行了。我也不知道她得了啥病,她被上着呼吸机,插满着管子。在此之前,她已经在重症监护室被抢救了两次了。

 

西野女士在校园里,得知了这个消息。摘下毕业服,扔掉鲜花拔腿就开始跑。白石麻衣看见了,追上了她,牵着她的手,用更快的速度拉着她跑了起来。西野七濑抬起头来,看着她,正巧白石麻衣也在看着她。

 

白石看着她的眼睛正在叹气,好像在说,“好吧,你要去看吧,我陪你吧。”

 

西野七濑这一次没有抗拒,反而回握住了白石麻衣的手。

 

班上的同学们,也知道了,毕业典礼也不参加了。都跑了起来。

 

不跑不日剧。

 

斋藤小姐知道,她马上要杀青了,但最后一幕她还要坚持最后一小下。她一定要等等西野七濑来看看她。

 

西野七濑也许就在转墙角,她也许在背台词。她会不会在等着收工之后的午饭吃什么。她会觉得这个故事,真的是个有些悲伤的故事吗?

 

要死去的人的眼,是要怎么合上的?斋藤飞鸟让自己学着入睡。

 

西野七濑闯进病床,医生护士一大堆人抬起头,全都残念地看着她。为什么都要残念地看着我,西野女士有一瞬间,觉得烦到想动怒。我也可以残念地看着谁吗?

 

生命微弱,气若游丝。连话都说出了。只有一丝丝白气,打在氧气罩上,然后又消失了。再打上了,又不见了。西野七濑捂着嘴,一双眼睛都直了,好像在看着床上的斋藤飞鸟,又好像她已经不在那里了。

 

斋藤飞鸟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诶。颤了颤眉。

 

白石麻衣伸出手揽过了西野七濑的肩膀。然后她就倒在了白石女士的怀里又哭了起来。

 

同学们都到了,整个房间都堆满了人。都快站不下了。女团人多了不起啊。

 

斋藤飞鸟觉得自己应该是被气死的,心想,“我都要死了。在垂危病人面前,当面ntr,真的,做鬼都不想放过你们。”

 

她真的好想发脾气了,可惜她说不话来,“还带了这么乌泱泱一拨人来。看着就心紧。”

 

你不知道我怕吵怕闹吗。

 

她想。时间差不多,也许应该关上眼睛了。机器拿走,世界不在眼中。人散去了,假装她还那么我行我素地在那里也不错。

 

之后,有人发觉校园论坛里躺着好几个月前的一句匿名的评论。

 

“我猜,校花最后把女朋友追到了。”

 

 -完-

评论 ( 16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