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夜空ノムコウ - 宫西希

我希望有一天,人类能够显化线路板里的一层又一层赛博空间,你在你端,我在我端,我们在别处交汇于一个空间。存在在平行世界里的你们,真的都言笑晏晏,悲喜自然。

总讲并行并行,可是我的目光起码算到现在大概也只是个二维平面,看不见你们的立体存在。世界上,只有一个你,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她多么无趣。要是有很多的你,很多的我,很多的她就好了。我们可以演狠多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曲折离奇,每一个故事也可以平白如水。

没什么所谓。那时,仅仅是因为有这么多故事真实的被呈现,也足够觉得精彩。

评论
热度 ( 1 )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