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狼人游戏(18)

#这文吧 基本从这一刻开始 就坏掉了

我们要加油写到我们最想写的章节

到时候给自己鼓鼓掌好吗 av (微笑#


第十七章:https://avsio.lofter.com/post/1db69b15_c4ea9ce


西野坐了下来,看着飞鸟。安静的。房间里重新归于安静。指尖只有斋藤翻动纸张的声响,一丝丝的刷刷声响。果然让她一言说中,要是没死,自己是这么糟糕。虽然而今还是不明白在斋藤飞鸟的嘴里到底有什么深意,可笑的是在自己这里却体会得一点都不耽搁。

 

她没死,便还是这样永远一副高高在上气定神闲的模样,让人端着不明不白的讨厌。

 

“为了我?”西野方开口,续了话题。她抿了抿嘴,抬着眉毛,“斋藤小姐鬼门关都走了一遭,讲话还是这么的,不明不白。”便是轻轻笑了一下,又不讲话了。

 

斋藤飞鸟放下手中的页纸,转过头好好地看着西野七濑。哦,说话不清不楚的又何止她一个人。

她像是也瘦了,小小的脸而今连棱角都出来。而今眼里充盈着她,脑海中无论如何都只会浮现她握着自己的手帮自己擦嘴角血的样子。明明受伤的是自己,竟然心,会为她的伤心抽动一下。是知道了吗,现实世界的巨大谎言。连带着那寻常的迷蒙气都不见了,这样子浑身带着萧索气息的不情不愿,简直让人又无奈又好笑。所谓强迫的成长,也就是这个样子的,这位不谙世事的小姐现在清楚了吗。

 

“是哟。为了你。”,斋藤勾起嘴角,坦坦荡荡的点了点头,想抄起双臂,结果稍微一动整个心脏区域疼到要死。冷汗瞬间浮起,她紧皱着眉,嘴角的笑便显得如此牵强。差点要了命的伤,很好,打不死她,下手的人就等着吧。

西野本能的着急,起身想关切她的伤口。连着斋藤说的话也短暂的没有思虑去想。飞鸟惨白着一张浮着虚汗的脸,扣住西野细弱的手腕,“为了把你带回缅甸,嫁给我堂哥,昂坤。”

 

一句话把西野拉回死也不想面对的现实世界,她死死地盯着斋藤,那一双漂亮的眼睛,此刻只蓄满了水汽和幽怨。这样近距离的看着她的脸,竟然也不知道她一张面无血色的脸是为何还是能如此挂着虚浮的微笑,那笑容下面,意味不明的代表着什么。西野只觉得她笑得刺眼,笑的讽刺,笑得自己好想逃跑。

 

这样的反应,果真是被家里告知了。斋藤稍稍松开她的手腕,扯开一点病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伤口,白白的绷带看来并没有血丝渗出。她轻轻喘了一口气,自嘲的一笑,“知道,谁干的吗。这么要我的命。”

 

西野捂住自己的手挽,像极受伤被打痛了小动物,眼里不自觉的流露出委屈,早已起身退了到床边。倒像是眼前一个单单薄薄的十几岁的小女孩是个多么可怕的洪水猛兽般。斋藤抬起眼,看了她一眼。西野皱起眉,又是没来由的泫然欲泣,“知道!是你自己不知道哪里结下的私人恩怨。”

床上女孩听罢哈哈大笑。奈奈未的功夫做的真好啊。到底是学姐。连伤口扯着痛都忍不了了,斋藤从胸腔里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再一次笑得西野七濑怒从心起。

 

自己果然在她眼里彻头彻尾都是一个笑话,是吗。

 

斋藤摆了摆手,看着面色阴沉的西野。敛起了笑意,对她正色道,“我连你的朋友都可以在一个下午交好,不是从一开始就对我有敌意的人,谁能这样直接动手。”

 

那我怎么知道。西野别过眼,不想看她也就表示着不想听她废话。却难得脚下一动不动。斋藤点了点头,接续道,“就是你那位好未来的好丈夫。”她像是一个让人从心底抓狂的小恶魔一样,非要哪壶不开提哪壶,就一定要把西野刺激到整个人都气场都不对劲了,方才能开心一般的。那么一瞬间,西野真的在心里恶毒绝了想到,为什么自己在她受伤的第一时刻会那么慌乱,这种人,若是真的不存在了世界会不会阳光一点。

 

然而斋藤却又同时说出了一条重要的信息,让西野下一刻缓过了神。那不是她的堂哥么,她不是堂哥的妹妹吗。哪有哥哥对妹妹下死手的?

 

“别说我没提醒你啊,我这位哥哥,人是笨了一点。心可是一点也不钝呢。”斋藤嘴角噙起融融微笑,仿佛在对她讲昨晚做的一个可爱的梦一样。然而——就是这种反常的表情才可疑吧。西野疑虑到小心的挪过来,又坐在了斋藤面前。

 

“你怎么不质疑我?”飞鸟奇道。

 

你也知道自己很不可信吗,西野瞪了她一眼。她现在从头到脚全身上下只写满了不信两个字,自己是不会看么。

丰富的肢体语言。斋藤飞鸟笑了一下,“别不信啊,这是真的。昂坤早就看我不顺眼了,家族里也就我最有野心,也最能干。虽说是个女孩儿,原本是对他最不构成威胁的。”她像是有感而发似的,“但是谁让我不甘心啊。他跟你们家做这生意,全是因为自己拿着铁道工程的专款投资其他产业结果亏得一塌糊涂,还有之前他接手的项目,偷工减料,中饱私囊。做得还不干不净的,让我一五一十的查了出来。换作我是他,恐怕都不会等到现在了。”

 

西野眨了眨眼,不知不觉的困惑的表情就流露出来了。一脸的天真。怎么周围的人明明都知道她不懂这些东西偏偏还是喜欢不厌其烦的对她讲这些东西,说了多少遍听不懂啊……

 

“别嫁给他。”忽然一声冷冷静静的声音,吹拂过西野七濑的耳边。一抬头,病床那个女孩已经已经完全收起了玩笑的神色,正用着前所未有的凝肃神情望着她。西野皱了皱眉,过了片刻道,“你是想破坏他和家里的生意,让自己上位吗?”

 

斋藤眸色一暗,眼睑微敛。这是她过去仁慈又天真的想法,现在她死而后生,便是要造起一阵狂风,卷走那陈旧又腐烂的古树。连树叶都不想剩下一片留给他们。

 

“不是。”我没有说谎的,“我是不想让你嫁过去。”我在说谎还是没有,“那不是一个好归宿,对你来说。”

斋藤张了张口,似是在感受着什么,那样的片刻失神。西野怔住了,直直地望着斋藤。两个人都在看着各自的目光里寻找着一瞬间哑口的真相。西野轻轻磨了磨自己的牙齿,这个人是不能信的吧。

说的一句话,目前为止,没有一句真心。揣得心思,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是良性。她重重的咬了腮帮,坐上了病床,“我的归宿关你什么事?言罢凝眸,死死地盯着病床上的斋藤飞鸟。

 

“嘛,大概,确实不关我的事。”斋藤楞了片刻微微抬起手腕,象征性地举起一个投降的姿势。“所以我也会觉得很苦恼啊。”她歪着头闭着眼睛,连五官都皱了一下。

意外的是西野看在眼里,却觉得甚为讽刺。她没有跟她有过更深的接触了,却奇怪的是能下意识的感觉出她的正常行为和反常行为,她认真讲话的样子和她心口不一的神色——仿佛就如相处多年彼此了解灵魂的一双人。

 

“其实这里面也有一个问题。”斋藤睁开了眼,重新用着认真地口吻应道,“你若真是嫁过去了,你家跟我哥哥,就真要合作了。我哥哥把我搞成这样子,我不会善罢甘休的。但是你嫁过去,就等于我哥哥从此有了西野财团作为支持。就算再怎么废,撼动他也要增加难度…”停在这里了,像是转角躲着孩童嬉戏般的等待惊吓。

 

西野笑出了声,点点头,退回了椅子上坐着。已经如此明白了是吧。已经到了这种可以无所顾忌的讲出条款的地步对吗。如今方有点明白了斋藤飞鸟一开始所谓的谈判桌,原来生意人的谈判桌不在室内,不在一个木头做的形状里。而在心里,在脑海,在他们面对每一个人的时候那无形的空气中。西野七濑咬了咬下嘴唇,弯起嘴角点了点头抬起头,示意她继续说。

 

“我没有说谎,我从一开始,就把你当做合作伙伴的。我们是一边的。”斋藤盯着她,面无表情的说道。

 

西野听罢起身,不着一言转身离开之际,冲着她轻轻点头,“我的归宿,好像真的很关你的事情呢。”

 

“斋藤小姐。”


评论 ( 2 )
热度 ( 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