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For River - Piano (Johnny's Version) - Kan R. Gao

看了北西第二部。认为有必要一看再看,所不喜的那些快节奏的滥煽情在这里一概不见。一部电影里,男女主只在最后终于见面,像是百转千回了,山重水复了,更像是披荆斩棘了一般。从前车马慢,一生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在看电影的过程里不断的萦绕在脑海。现在我们会笑酸气,可是还不是乖乖会为此感动的一塌糊涂,在电影院低头深深的流泪。

流泪是因为很感动,感动不是是因为深爱与错过,也不是因为痛哭与呐喊。而是一些很细微的,从心底深处细细生长出的,我们称之为信任和勇气的东西。

其实时代变了,年月也变了。我们也总以为很多东西都变了,人心也都变了。快节奏了,封闭了,冷漠了。好像是噢,变也确实是变了。也只是在不经意间的,才发现人,其实没有变的。古往的,今来的,人,全是一个样子的啊。孤独的,善良的,喋喋不休的,脆弱的,又坚强的。

我愿意给这部电影打全部的好评和高分,愿意去电影院一再二再三再的支持它,因为它节奏真的太慢了,慢死了。一点也不荡气回肠,一点也不惊心动魄,开什么玩笑啊男女主角竟然最后才见面。


难能一见,可贵的,致敬缘分,也尊重相遇。


评论 ( 2 )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