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要是不提可能再也见不到,也许我们都是好朋友。难过就在于这么一段孤独的小小岁月里,他们确实陪伴了你,可他们也确实只能陪你到这里。于是我想如果,如果早一点认识又是不是会好一点,但早点认识的我们,又是不是有寂静岁月里的一颗安稳又包容的心去接纳彼此。听到你这样说,说起一阵子认识的人,或许以后连名字也记不清楚。我明白有人兜兜转转总在身边陪伴,我也很清楚的知道什么关系是该打个招呼转眼就扔掉的。我唯独不知道的是你们该往哪里放,我怕心里那声谢谢还没酝酿好,你们都不记得我的名字了。

是不是很特殊的友谊。像一句话一样,既走不到最后,又不够深刻。

评论
热度 ( 2 )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