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一位修佛的姐姐讲,女人的业障天生的更深。
因为她们太容易执迷,执迷又不悔。说她们太愚笨,可是又太让人狠心不下。说着这么笨的人不要理会了,又笨又无辜。又忍不住想牵着她们走好一点,走顺一点,走稳一点。噢搞不好还会被她们说你有病,说你闷。啊,好吧,好吧,我举手投降,我闷,我无趣。可我担心你啊,我担心你受伤啊。而且啊,越是一身业障的人,越是吸引想一身清净的人。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像祸害一样,就像妖精一样。诶,是不是妖精,要利用修行人一颗慈悲来诱惑他们的心。其实吧他们的慈悲心硬得像石头。
但是他们的慈悲心软得像池水。要是他们拉住了你的手,替你披上了衣裳。
不是被迷惑,不是动尘心。是苦海无边啊。

他很想拉你上岸。

评论
热度 ( 6 )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