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佛博主靳阿声

嘘。闭上眼睛,我就在你的四周。

【璇慧】恋爱达人(17


“因为,有个事情我是时候跟你讲清楚一下。”

 

时间,周六,上午十点。地点,BEJ48答谢握手会现场。段艺璇,塘内人称段哥的胡晓慧家饭头正堆着一堆握手券坐在胡偶像面前哈欠连天。

 

说真的,当粉丝真的很辛苦,为了排个偶像,起早贪黑,食不果腹,披星戴月,风餐露宿。为了有始有终,还是你爱岗敬业的段总早晨七点钟起了床来了现场,为了怕胡晓慧没人排,还多收了券时刻准备着到处发。事实证明,她真的低估了胡晓慧……不,就算低估了胡晓慧,也怎么不该低估刘姝贤。看看这俩货的队列吧,就这么两个多月,连饭头都排在了最后。

 

悠唐两大女饭头,段哥,夏老板,各自打了个哈欠,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家胡晓慧刘姝贤的队列里的同行。

 

“我想了两个晚上。”胡晓慧翻了翻段艺璇放在桌上的券。

 

前天晚上她们拍完照片不清不楚的就散了。胡晓慧回去路上懊悔了一路。一句喜欢憋在心里十多年临到说出口的说不出口,其实她不是个那么主动的人。

 

段艺璇又打了一个哈欠。粗框眼镜背后又是两个淡淡的黑眼圈。

 

胡晓慧捂着她的手,“你专心一点好不好段艺璇,请你此刻端正一下作为饭头的态度。”

 

“我真的很困,我失眠。”段艺璇低下头叹了一口气,旋即又抬起头来看了胡晓慧一眼。胡晓慧今天穿了天蓝的吊带裙子,还带了一个夏威夷风情的草帽,一张本来就很青春的脸妆还化得那么精细。不是先进她公司,这真的是个很优质的偶像了。十一月份的天,也不怕冻。

 

“坐够了我待会儿去排刘姝贤。”段艺璇道。胡晓慧拽着她,“你排老刘干吗?”

 

“我有事找她说。”

 

确实有事,除了私联照。昨儿周五的时候段艺璇出门见了李梓,对面开门见山就说要找段艺璇做一个项目。是那种,正儿八经的广告项目,而不是她们现在做的这种类似小型活动策划。其实小李总是要她加入自己的公司,段艺璇自信听懂了她的意思。

 

“我也有事找你说啊。”胡晓慧皱着眉。

 

“那你说吧。”

 

“你为什么又失眠啊?”胡晓慧没了脾气,伸出手摸了摸她的眼眶。段艺璇看了看后面装作看风景的staff,无奈地把她手摘下来,“失眠原因很多。”

 

胡晓慧无语,“算了,十年前的事情我想跟你解释一下。”

 

段艺璇听完忍不住又看了后面staff, staff看风景的眼睛都亮了。

 

“难道你要告诉我你是被拐卖去北京的?”段艺璇叹了一口气,没精打采的。过去之事已经没意义了,何况面前这个人还死不认错。

 

“这怎么可能啊。”胡晓慧放开她的手,双手叠在桌子上。她低着头陷入了沉默,似乎在进行一段权衡。段艺璇也单手抵着额头,强撑着眼皮看着她。她们之间一安静,整个会场的嘈杂就纷涌而来淹没这一片小小的寂静。

 

隔壁刘姝贤队列,一位粉丝走到刘姝贤面前。

 

“奶包大法好。”

 

“其实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胡晓慧看着段艺璇说。

 

“奶包可能会虐。”刘姝贤看着粉丝神秘地笑了笑。

 

段艺璇还是那副姿势没动,也没说话,就是撑着眼皮看着胡晓慧。

 

“为啥啊?”粉丝问道。

 

“不是,那种从小一起长大的喜欢。”胡晓慧停顿了片刻,“是,那种,不亲脸的,喜欢。”

 

“因为,你不觉得,我很直吗?”刘姝贤很真诚地问粉丝。

 

段艺璇把手从额头放下来,摸了摸眉毛,搓了搓。说真的,她早有预感,但是她还会shock到,她很困,但不影响她震惊。

 

粉丝,“打扰了,直不过。”

 

胡晓慧淡淡地笑了笑,“我一直没谈恋爱,我知道你很埋怨我。我甚至觉得,现在这个时候说这个很奇怪,但是今天不说,我可能又要懊悔半天为什么不说。曾经不太适合,年纪不太适合,后来处境不太适合。现在好的,我有很多的机会说。”

 

“胡晓慧……”


“这么多你的合适机会里,我让你说一句对不起就这么难吗?”段艺璇说完,莫名其妙的眼眶红了,连自己都觉得很突兀。心里明明记挂着其他的事情。但是往事尘封的原因,既有可能是褪色,也有可能是太过鲜活。

 

“那是命中注定的啊。为什么要道歉?我离开你,因为知道总有一天我要回来找你。就那么让你觉得不可原谅吗?”胡晓慧无奈地说。

 

刘姝贤跟粉丝shake了一下手,“没关系,还是可以磕。我就是跟你说一下。”

 

“你知道吗,”段艺璇把头别回来看着面前的胡晓慧,勉强地笑了笑,“以后你不要再跟我讲这个事情。我说过,你搞不定我,哪怕你再喜欢我。”

 

“那我就离开你。”胡晓慧抿着薄唇,目光坚定。段艺璇总是轻而易举地伤了自己。

 

粉丝伤心地叹了一口气,“zqsg是要不得了。”

 

不过彼此彼此,段艺璇把剩下的握手券收回自己的口袋里,“开什么玩笑?”她起身离去,“这是你最擅长的事情。”

 

刘姝贤笑着挥别了她。

 

胡晓慧转头看了看staff姐姐。Staff姐姐也看着她。两个人的表情,都挺忧伤。

 

她想了想,说,“偶像就一定要对粉丝,毫无保留吗?”

 

谁知道呢。只是个忽然伤感的周末。

 

话说回来,饭偶像哪有不伤感的。下午回去的时候,胡晓慧在车里靠在刘姝贤肩膀睡觉。送车奶包党拍完照片叹了一口气,啥几把直不直的啊。刘姝贤握着手机跟自己的饭头夏越发微信,把这个忽然冒出来的李梓查一查。车发动了,胡晓慧在刘姝贤肩膀上闭着眼睛说,“失败了。我不想喜欢她了。”

 

“我才是……要撤了好吗。”刘姝贤放下手机看着窗外。车内闲适抖动,车厢内安静得除了引擎声。胡晓慧睁开眼睛,刘姝贤从窗玻璃上看着胡晓慧正从窗户上盯着她。夜幕来临,沿途经过,都是街灯晃影。

 

晚上,刘姝贤特意把田奶茶叫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在此之前她已经跟对方聊过不下三次私联话题了,刘姝贤毫不怀疑再聊多一次她在怎么勾搭自己饭头的事,田偶像就会对自己承认爱德华的事情。但是她不打算聊多那一次,她们不是来分享私联心情的。段艺璇在那边敬职敬责地发了合照,胡晓慧这边也是。事情需要发酵,然而这些搞传播的人……夏越早就把通稿写好了。刘姝贤叫胡晓慧来自己房间。田奶茶冲着忽然而至的队友打了个招呼,刘姝贤说有事要忙,田奶茶就在她的床上躺着玩手机。洗了澡的胡晓慧穿着棉睡衣坐在刘姝贤身边,刘姝贤指着微信里夏越发给自己的爆料通稿。

 

胡晓慧虚着眼睛看了看,叹了口气,“即便不真实,还是会不忍心。”

 

“我有时觉得,真正理解偶像这个职业的责任还义不容辞选择加入的人,才真正值得万人追随。”

 

“因为要背负太多人的期许吗?”胡晓慧接过鼠标仔细看了看。

 

刘姝贤感叹道,“有些畸形,不合理。正是常人不及。”

 

田奶茶正在跟爱德华发微信,爱德华第N次问自己到底想要如何。胡晓慧看到那张亲脸的合照,端详了片刻,“我还是觉得应该放那张亲吻的。”

 

刘姝贤听完淡淡一笑。

 

胡晓慧叹了一口气,“我应该又让她伤心了。”

 

田奶茶早已经面红耳赤地坐了起来。现在她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撤,但是强烈的好奇心扼住了她的双腿!怎么听怎么觉得根正苗红的强势后辈也有问题好吗!

 

“你一会儿帮我打个电话问问她可以吗?”胡晓慧挠了挠头发,“我也很伤心。”

 

刘姝贤摊了摊手,真的很伤,为什么没有人考虑过她也很伤心。

 

“总之,私联不对。”只能强行点题了。

 

胡晓慧笑着锤了一下她的肩膀。


评论 ( 2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佛博主靳阿声 | Powered by LOFTER